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铁开行海南小汽车运输班列

  • 发布时间:2016-01-04 01:3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丽云)1月1日,全列编挂5节,装载50台小汽车的X202次货运列车从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始发,这是哈尔滨铁路局2016年开行的首趟发往海南的自驾游小汽车运输班列,也是开行以来运送小汽车数量最多的一趟运输班列。

  去年以来,哈尔滨铁路部门提供多元化运输服务,开行首批海南小汽车运输班列,与哈尔滨铁路国际旅行社合作推介,扩大市场影响。2015年10月23日,海南小汽车班列开始每周固定车次、固定时间开行,全程7天的运到时效和低廉的发运成本深受自驾爱好者的欢迎,累计运输570台。曾多次选择小汽车运输业务的哈尔滨市民朱先生算了一笔账:“从哈尔滨到海口4000多公里路程,各项费用加在一起近7000元钱,而用列车运输仅需要4600元,省钱还省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