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在华25年深耕细作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3:4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TüV南德作为德国最大的TüV机构,在2015年积极在中国质量领域开展各项活动。例如,我们获得欧洲多国交通部的授权,与中国多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巴西汽车质量研究院(IQA)合作,为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提供E-Mark、CCC、巴西INMETRO等认证服务,为西安铁路信号有限公司颁发SIL4功能安全证书,又于今年9月在亚洲可穿戴技术大会首次发布的TüV SüD-WT认证标志,为穿戴技术提供一站式质量与安全解决方案。

  我们在大中华区稳健发力既是在华25年深耕细作的结果,也是拥有150年历史的德国企业在信息化、后工业化、全球化时代持续进取、不断迸发活力的表现。面对当前中国外贸企业正面临的转型与升级,TüV南德也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及软硬件方面投入来应对市场发展变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