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苦练内功提升服务质量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3:4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特检院多年来一直以保障特设安全为根本职责,苦练内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服务企业为中心,把企业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一切标准。我们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特检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社会。

  今天,我们站在了新的历史征程上,湖北特检人将以“十三五”规划为指导,继续肩负保安全、促发展的社会责任,以“三严三实”的精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技术工作,为企业生产方式的转型升级提供有效的技术帮扶,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在国家经济增速换挡的关键时期,每一名湖北特检人都会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上下一心,做一名合格的特种设备安全卫士,为实现“质量强省”战略的过程中书写出特检篇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