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秉承马鞍山质量精神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3:4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国家钢铁及制品质检中心始终坚持“科学严谨、公正规范、准确高效、改进创新”的质量方针,秉承“一马当先,追求卓越”马鞍山城市质量精神,以规范管理抓运行,以便捷高效抓服务,以能力建设夯基础,以开拓创新促发展,扎实推进国家质检中心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明显成效。一是抓管理,促规范。二是抓服务,促能力。三是抓科研,促创新。四是抓改革,促整合。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有信心在“质量之光”的照耀下,擦亮质监系统国家质检中心“金字”品牌,在检验检测机构改革进程中,强化与国际知名检验机构合作并参与市场竞争,培育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高新技术服务业团队,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打造更多的“中国制造”做好技术支撑,不负“卓越技术机构”荣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