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四个提升”推动全面提质增效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3:4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此番荣获“年度质量标杆企业”称号,对于阳光集团而言,既是一种肯定和赞扬,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

  阳光集团在近30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一套成熟的质量管理模式——基于新木桶理论的“经纬编织法”模式。“经纬编织法”质量管理模式的“经线”是以标杆对比、五鹰工程、综合型管理体系、稳健六西格玛等为内容的改进方法;“纬线”是以“品质、服务、创新、标准”为内容的成功关键要素。经纬互为因果,相互作用。

  参加“质量标杆”评比活动,有助于阳光集团持续提高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未来,阳光集团将继续紧紧围绕“产业规模、科技含量、品牌效益、低碳生产”四个提升,全面推动经济提质增效,为建设成为主业突出、品牌卓越、研发力强,具有跨行业经营能力的、多产业的国际品牌集团而努力奋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