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重质量创品牌”是企业崛起的法宝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3:4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兰水泥仅用了10多年时间,从一条年产8万吨的立窑生产线发展成鄂中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属国家重点支持的60家大型水泥企业之一,水泥总产能超过千万吨,年销售额30亿元,实现了“立荆楚大地,跨西北京津”的近期目标。“重质量、创品牌”正是京兰水泥集团迅速崛起的法宝之一。

  京兰水泥集团从创始之初就视质量为企业发展之根本,始终坚持“创一流品质、造一流品牌、塑一流形象”的经营理念,把“努力实现出厂水泥合格率、富裕强度合格率、袋重合格率、一等品率、顾客满意率和顾客投诉有效处理率等6个100%”作为质量管理目标。

  我们将以年度“质量标杆企业”的荣誉为动力,始终秉承“质量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把京兰水泥集团打造成全国建材行业具有强势竞争力的品牌企业,同时逐步实施企业的转型升级,从资源消耗型向节能环保型、科技创新型及金融投资型等方面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