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组织企业培训 促质管水平提升

  • 发布时间:2015-12-02 09:32:3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顺义

  组织企业培训

  促质管水平提升

  本报讯 (祖秋红)为促进辖区内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北京市顺义区质监局积极组织区内企业参与“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培训,助力该区产业质量、企业管理水平的稳步提升。

  近日,顺义区组织辖区内企业参与“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培训班,通过专家辅导的形式,促进企业树立质量为先理念,激励质量管理创新,引导广大企业吸收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等各种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质量水平。

  通过质监部门积极动员、重点沟通,企业表现出极大参与热情,按照重点推行、逐步普及的原则,此次共推荐5家大型企业参与首期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