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法治政府建设凸显五个特点

  • 发布时间:2015-12-02 09:32:1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宁夏

  法治政府建设

  凸显五个特点

  本报讯 (王 军 特约通讯员杨秉卓)近日,宁夏质监局2015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顺利通过宁夏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考评组考评验收。

  此次考评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资料、实地抽查直属单位执法卷宗等方式进行,对该局2015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考评组认为,2015年,该局在法治政府建设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领导重视。相关制度健全完善,总结工作实实在在,查找问题不遮不掩,改进举措明确有力。二是宣传到位。能够结合质监职能职责,注重社会参与面,普法宣传活动有声有色,营造了浓厚的质量安全社会氛围。三是监管有力。严格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规范执法行为和执法证件管理,强化内部监督,构建了良好的行政执法环境。四是载体鲜活。以深入开展“法治质监建设年”活动为载体,采取有力举措,全面提升质监工作的法治化水平。五是成效明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力度大,步伐快,效率高,政务大厅质监窗口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