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认真开展危爆物品生产企业安全监管

  • 发布时间:2015-12-02 09:32:1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川高县

  认真开展危爆物品

  生产企业安全监管

  本报讯 (记者龚志伟)近日,四川省高县质监局分管副局长段春带领质量监督管理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工作人员,来到华焰乙炔化工有限公司等县域内的危爆物品生产企业进行安全监管清理整顿检查。

  本次检查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近期关于做好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有效遏制危爆物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

  检查中,检查人员查阅了相关资料,并现场查看了生产车间与检验室。重点检查了该公司的资质是否有效,是否有超范围生产情况;产品是否符合质量标准、是否经过严格检验;生产设备、装备、检测设备是否处于正常状态;压力容器、气瓶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是否符合相关要求、办理注册使用登记证、定期检验情况;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公司是否建立安全管理制度等。检查组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把产品质量关、原材料进货关,不断完善相应的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企业作为产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做好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