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国航将人文风情带进昆明旅交会

  • 发布时间:2015-11-18 08:33:3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日前在云南昆明开幕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作为本届旅交会的特约参展商,围绕“让世界发现你”主题,通过新开航线的动态展示,将6大洲标志性建筑以及人文风情带到展会现场,彰显了其独特的风采。

  此次国航展台占地约216平方米,创历届旅交会展台面积之最。今年,国航加速拓展以北京为核心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接连新开10余条国际航线,是国航历史上新开航线最多的一年。北京-约翰内斯堡和北京-亚的斯亚贝巴两条非洲航线开通后,国航的航线网络正式覆盖全球6大洲。

  国航长期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机上网络体验舱是本次旅交会的一大亮点。一座圆形的高科技感体验舱坐落在展台的正中央,舒适的体验沙发,宽敞明亮的环境带给观众们愉悦的感受。个人操控的触摸屏和娱乐系统带来超乎想象的现场感,让观众对国航的形象及产品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为了满足旅客的需求,国航不断地拓展机上互联网领域。此次体验舱通过模拟真实的机上网络,让参展观众在地面上体验和感受国航的空中互联网应用。

  目前,国航经营的客运航线条数达到347条,其中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条数达到110条,国内航线237条。国航通航国家(地区)37个,通航城市171个。依托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顺畅到达195个国家和1328个目的地。

  本次旅交会共有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加,交易会的影响不断扩大,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国际旅游盛会,得到了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