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和4G 合心意” 中国移动展台呈现互动新体验

  • 发布时间:2015-07-15 17:4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5日,2015年世界移动大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中国移动以“和4G,合心意”为主题参展,向全球产业界展示了4G技术与终端的最新进展、完备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数字化业务。

  据介绍,中国移动的展示区域共分为4G技术与业务、4G最新终端,行业信息化与物联网、数字化业务四大版块。而“和4G 合心意”的参展主题,旨在立足4G时代商业主品牌“和”,全面展现“心意相合”的概念,体现人与人、人与信息的相互交流。为此,中国移动大幅度加强整个展区的互动性,为观众提供更直观、更贴近实际的体验。

  在4G技术与业务、4G最新终端展示区域,集中展示了TD -LTE在国际漫游、融合组网、多模芯片与终端等领域的蓬勃发展态势,现场展出40余款最新4G智能终端与10多款最新商用的LTE芯片。同时,让客户身临其境地展示了面向2020年后的5G生活愿景,意喻未来5G将渗透到各行各业,通过无缝融合的方式,便捷地实现人与万物的智能互联,满足更绿、更软和超快速的需求,给客户带来丰富多彩的移动互联网业务。

  在行业信息化与物联网展示区域,通过丰富的体验环境与互动手段,为观众展示了中国移动的“和”商业品牌在政务、金融、车联网、大数据等不同领域的解决方案。例如,在车联网领域,展示了中国移动推出的多款基于4G的、云管端一体化的多功能智能车载终端,并在场馆内外分别提供了模拟驾驶舱、真车供参观者驾驶体验。客户可通过车载终端及内置的丰富应用,在车内就可以获得信息娱乐、智能导航、高速上网等一系列创新服务体验,让驾驶变得更加安全和富有乐趣。同时,中国移动还展示了在物联网领域从芯片到平台再到应用的一系列研发成果,包括物联网专网运营管理平台、物联网通讯模组及相关应用等。

  在数字化内容展示区域,中国移动“和”品牌旗下的丰富业务应用齐聚一堂,展示内容包括咪咕视讯、咪咕音乐、咪咕动漫一系列创新应用。其中,“魔百和”是中国移动面向家庭和集团用户推出的重要产品,它汇聚国内七大牌照方海量优质的视频资源和各类丰富应用,通过电视机等大屏幕终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视听盛宴。本次展示的是“魔百和”带增值运营能力的跨屏协同功能,将手机作为“魔百和”增值业务能力的延伸,客户通过“摇一摇”功能,将手机与电视关联起来,可以轻松实现购物、获取音乐、设置彩铃等功能。

4G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美格智能 35.04 10.02%
2 博创科技 49.61 10.00%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新易盛 25.10 5.0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纬科技 8.41 -2.21%
2 初灵信息 16.03 -2.20%
3 东信和平 8.55 -2.06%
4 华星创业 5.49 -1.96%
5 春兴精工 8.69 -1.9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