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越南岘港航线首飞

  • 发布时间:2015-11-18 07:34:3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今天,石家庄机场将首开石家庄——越南岘港航线,这是石家庄机场开通的首条直飞越南航线,也是今年开通的第16条国际和地区航线。

  据了解,石家庄——越南岘港航线由越南国家航空公司A321机型执飞,航班号为VN526/7,每周一班。航班时刻为:当地时间15时由越南岘港起飞,20时飞抵石家庄,21时由石家庄起飞,第二天零时15分飞抵岘港。

  岘港位于越南中部,是越南最早开发的海滨度假城市,与三亚隔海相望,被誉为东方的夏威夷。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先后开通了泰国芭提雅、柬埔寨暹粒、日本的大阪和静冈、美国塞班等航线,年底还将新增石家庄——越南芽庄航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