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国际品牌引领亚马逊中国“双11”增长

  • 发布时间:2015-11-16 10:34:0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金 文)在刚刚结束的“双11”,国际品牌引领了亚马逊中国的销售增长。其中,亚马逊“海外购”订单量为去年的两倍;进口直采销售额为去年的4倍;图书、厨具、电脑、鞋靴、母婴、运动、服饰、手机、数码影音和家居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10大品类。

  据悉,Enfagrow美赞臣、Under Armour安德玛、COMOTOMO可么多么、Braun博朗、Manhattan Toy曼哈顿玩具、Similac雅培、THERMOS膳魔师、Fjallraven瑞典北极狐、Baby banana香蕉宝宝,是亚马逊“海外购”用户最为喜爱的国际品牌。

  不过,“双11”只是亚马逊中国11月全球大促的首发阶段。从11月14日开始,亚马逊中国全球大促第2阶段也全面开启。亚马逊中国推出了“亚马逊全球国家馆”,主推亚马逊中国从世界各地进口直采的优选或独家选品,涵盖了来自全球近40个国家及地区、千余个全球大牌的逾10万件国际精品。与此同时,包括美国、德国、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日本等在内的15个国家特色馆也同期亮相。从11月14日至26日,“亚马逊全球国家馆”将为消费者提供世界各国大牌满减、直降、折上折促销活动。此外,众多红酒、玩具、家居和厨具领域的知名国际大牌和选品也将陆续登陆,包括来自法国波尔多马嘉龙酒庄及有着长达4个世纪悠久历史的利丰庄园的佳酿、美国婴幼儿玩具品牌曼哈顿玩具、儿童教具玩具品牌美丽莎等。

  据悉,从11月20日起,亚马逊中国将迎来与亚马逊美国全面同步的“黑五”购物季,近400万种同质同价的美亚直邮选品,囊括了CK等在内的5万个全球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