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马逊中国打通美亚 跨境电商将掀价格战

  • 发布时间:2015-06-12 20:36:0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帅鹏坤报道:自去年在国内电商行业打响跨境电商起跑枪之后,亚马逊中国的该部分业务正在全面提速。昨日,羊城晚报记者从亚马逊中国获悉,短短半年时间,亚马逊中国海外购的选品已从10万增长至250万。亚马逊中国副总裁牛英华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时透露,6月底亚马逊中国网站将与美国亚马逊网站全面打通,中国消费者可使用中文界面购买全部25个品类的国际商品。同时,即将开设德国、日本直邮业务。正值年中,跨境电商都将掀起大促,这是跨境领域的首次大规模价格战,也成为今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点。

  根据牛英华公开的数据,截至昨日,亚马逊海外购的选品数量已从去年底的10万增长到250万,这让亚马逊中国成为国内选品数量最多的跨境电商。牛英华向羊城晚报记者透露:“到6月底,亚马逊中国会和美国亚马逊全部打通,届时选品品类将由目前的23个增长至25个。”牛英华还称,正在积极推动德国亚马逊、日本亚马逊与亚马逊中国网站打通。

  针对亚马逊海外购支持的支付手段有限的问题,相关人士透露,未来不排除亚马逊海外购和支付宝、微信等进行合作。

  “6·18”即将到来,包括京东、苏宁、国美等电商都在积极预备年中大促。而亚马逊中国、天猫和众多垂直电商却把关注点放在了跨境领域。亚马逊中国昨日也宣布2015年中大促暨首届全球钜惠狂欢节开启。

  就在5月末尾,天猫国际已经宣布将在年终大促中对母婴、化妆品、保健品等重点进口全品类逐渐实现全球供应链整合。此前,包括麦芽宝贝、网易旗下的考拉海购、蜜桃等母婴类垂直跨境电商已经展开了一轮价格战。

  此次,除了亚马逊中国、天猫国际外,上述垂直类电商也悉数跟进,例如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也宣布将投入1亿元进行全品类价格战。牛英华表示:“在跨境电商领域,最难得的就是海外供应商资源。只有为消费者提供海量优质低价选品并保证物流,才是‘真海淘’。”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