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携手相伴 懂车懂你

  • 发布时间:2015-09-22 10:32:1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长安马自达“陪你,一起长大”全国区域试驾活动赢得了参与车主们的一致好评。自2012年长安马自达成立以来,回顾近三年的成长与发展,在“用户至上”的品牌理念指导下,用心服务车主、真情回馈用户,长安马自达专注与客户的情感互动,赢得了大批忠实的粉丝。正因为有了他们,长马的持续进步才显得更加重要。俗话说“投之以桃,报之以李”,长马也一直以自己的行动来回馈自己的粉丝。

  为你,筑造精彩舞台

  2015年6月18日,全新CX-5上市发布会在西安盛大开启,来自全国的车主相聚古长安城,共襄盛举,见证了全新CX-5的惊艳亮相。在这场以粉丝为主角的发布会上,少了以往严肃的领导致辞,更多的是活泼轻松的互动。动情的歌声,欢乐的游戏,台上台下的车主粉丝们更是完全融入到气氛中,忘我地为长马欢呼。

  其实,从今年的“5.15Axela周年庆”开始,长安马自达就开始致力于为粉丝打造属于他们的精彩舞台。周年庆舞台上的那场突如其来又精心计划的求婚仪式就是长安马自达献给粉丝的一份大礼。感动了幸福的准新娘,也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只有做到真正的“懂你”,才能深入满足车主情感上的需求;也只有最真实的情感,才能触动所有人内心。让粉丝成为主角,聆听他们的声音,是长马坚持不懈的努力方向。

  为你,跑过千山万水

  三年来,长安马自达举办了一系列让粉丝共同参与的互动活动。2014年初,集鉴赏、试乘试驾、伙伴征集互动交流和品牌体验等多项内容于一体的“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伙伴之旅”大型活动拉开序幕,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车友汇聚一堂。

  2014年下半年,长安马自达发起的大型车友会活动“驭马伙伴行——与爱同行”活动温情开启。南京站的关爱贫困儿童,青岛站的亲子之旅,每一站的活动或温馨动人,或激情活泼。历时四个月,覆盖了全国十座城市的爱心活动,涵盖从企业社会责任到各个领域,从留守儿童到贫困家庭,从留守老人到流浪动物,从传统文化保护到生态环境保护,从亲情到友情,长安马自达“驭马伙伴行——与爱同行”大爱视角广阔且深刻。

  2015年5月15日,长安马自达第二季“驭马自由行”主题活动再次开启。截至今日,计划全国各地七场活动到目前为止也已经成功完成了前四站的任务。

  从5月15日Axela周年庆的欢乐大派对,到西安全新CX-5上市的狂欢之夜,再到熊猫故乡成都、大美青海湖西宁。驭马族们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相聚在一起做有意思、有意义的事情。7月25日,驭马自由行“关爱自闭症活动”在成都举办。车友会家庭偕同自闭症孩子一起自驾旅行,向社会倡导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也关心身边每一个孩子。长安马自达驭马自由行始终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自由行活动让车主们尽情释放自由,实践自我价值、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一起传递爱心、温暖社会。这也是长安马自达对车主关爱的表现之一。

  当中国人开始用质疑的目光审视“慈善和公益”的纯度时,长安马自达的爱心队伍却在不断壮大。如今,驭马自由行依然在持续进行下去,将车主们的爱心送往各地,长安马自达也将继续以“润物无声”的方式,为爱,不断前行!

  为你,关心无微不至

  从2013年开始,长马每年都会如期举行“爱马进行时”活动。除了全车免费检测服务,多项优惠活动同时展开。长安马自达对于女性车主还有特别关怀,更多礼品、延保套餐升级,充分展现了长马的“绅士风度”。

  冬天,在保障用户行车安全的同时,长马的服务为用户的寒冬出行增添了丝丝暖意。长安马自达推出的免费检测服务,全面覆盖了车主的各项行车需求,并重点针对空调系统、前后轮制动系统、雨刮器、灯光系统等。只要是长安马自达的车主,进店即可享受免费安全检测,给爱车添加一层“保护罩”,全面保障车主的无忧出行。

  长安马自达一直陪伴在用户的左右,随时奉上无微不至的关心。

  为你,懂车更懂你

  2015年7月到9月,长安马自达历时2个月的“陪你,一起长大”亲子试驾活动的脚步从北京走到了青岛,从上海移步广州,以及最后一站昆明站。长安马自达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心不仅是座驾的安全舒适,还有父母与孩子的情感联系。长马懂得什么是用户们最珍惜的东西——与孩子之间的亲情。因此为车主们提供一个与宝贝亲密互动的“旅行”,营造了一个其乐融融的亲情氛围。

  8月21日,在看遍全国各地的美景后,长安马自达盛情邀请车主们带着宝贝来到南京“回家看看”。“We are family”Mazda CX-5亲子回厂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进行,让新老车主有了交流的平台,给宝贝们、爸妈们一次零距离体验的机会。也彰显了长安马自达一贯的品牌关怀理念。

  这些活动充分体现了长安马自达“懂车·懂你”不仅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美好的情怀、一份坚定的信念。

  作为一家充满活力的年轻合资车企,为了能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就要肩负责任,怀揣梦想。长安马自达知道,必须重视客户感受,以广大用户为根基、坚持用户是主人翁的“用户至上”理念。在过去的几年中,长安马自达努力在情感上与用户“琴瑟和鸣”,在未来的日子里,长马也会一如既往,相伴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