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醒车主关注进口大众汽车转向柱安全隐患

  • 发布时间:2015-09-21 15:3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意翀  责任编辑:罗伯特

  针对近期通告的部分进口大众汽车转向柱安全隐患问题,河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1日称,自2009年至今,河南省相关进口车型登检数量为9132辆,相关车主应注意车辆使用状况。

  质检总局11日发布的2015年1号警示通告指出,接到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报告称,因设计原因,异物可能进入部分进口大众汽车的转向柱开关电子模块,造成安全隐患。该问题涉及部分进口途威、奕鸥、尚酷、尚酷R、跨界高尔夫、高尔夫旅行版、高尔夫R、迈腾旅行车、迈腾全路况车、大众汽车CC、夏朗等车型,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1月22日至2014年5月6日,共计78083辆。

  目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正在制定针对上述缺陷的召回计划。在召回实施前,如发现车辆因上述缺陷出现故障,将为车辆免费更换新的转向柱开关电子模块。

  河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醒相关车主注意,如出现安全气囊故障指示灯点亮等问题,应尽快与授权经销商取得联系,妥善处置和维修。相关汽车经销商须明确通知相关车主存在的缺陷及应对措施,并向所在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报告临时维修情况。

  河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表示,将督促辖区内进口大众汽车经销商认真履行通知和免费维修等责任和义务,并对履行情况开展随机抽查等监督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