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部分大众车型有隐患车主尽快联系经销商

  • 发布时间:2015-09-22 01:31:32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部分大众车型有隐患

  车主尽快联系经销商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记者昨日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大众部分进口2009~2014年款车型存在安全隐患,车主请尽快与授权经销商取得联系,妥善处置和维修。

  据悉,质检总局日前发布警示通告,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报告称,因设计原因,异物可能进入部分进口大众汽车的转向柱开关电子模块造成安全隐患。问题涉及部分进口2009~2014年款途威、奕鸥、尚酷、尚酷R、跨界高尔夫、高尔夫旅行版、高尔夫R、迈腾旅行车、迈腾全路况车、大众汽车CC、夏朗等车型,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1月22日至2014年5月6日,共计78083辆。该公司目前正在制定针对上述缺陷的召回计划,在召回实施前,如发现车辆因上述缺陷出现故障,将为车辆免费更换新的转向柱开关电子模块。

  据了解,自2009年至今,以上进口车型经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登检数量为9132辆。该局提醒相关车主注意车辆使用状况,如出现安全气囊故障指示灯点亮等问题,应尽快与就近的授权经销商取得联系,妥善处置和维修。检验检疫部门将督促辖区内进口大众汽车经销商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并对履行情况开展随机抽查等监督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