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2015“创客中国-寻找最具投资价值创业项目”招募会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22 10:32:0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创客中国-寻找最具投资

  价值创业项目”招募会启动

  本报讯 (记者何 可)日前,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投资协会、新华网、江苏宿迁市政府联合发起的2015“创客中国——寻找最具投资价值创业项目”在京启动,面向全国招募最具投资价值的互联网创业项目。

  近年来,宿迁市坚持把“互联网+创业”作为推进全民创业、促进就业的重要抓手。目前,全市正常活跃的网店达4万多家,仅今年前8个月,全市网络销售额已突破50亿元,规模以上快递业务量位居全国18位,网络经济拉动GDP增长0.8个百分点。目前,全市拥有全国“淘宝村”4个、省级电子商务示范村6个,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成功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表示,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呈现创新创业主体多元化、科技企业成为中坚力量、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创新创业的集聚效应凸显4个特征。此次活动的意义,就是利用互联网营造创新创业活跃氛围,推动创客项目实现落地。

  据悉,该招募活动于今年上半年策划筹备,目前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活动第一阶段将在全国招募1000个优秀网络创业项目,项目涵盖了创业策划项目、创业电商、创业团队与个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