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新金融时代中国项目交易所及新三板基金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8-11 09:00: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近日,作为国实集团旗下的深圳市国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了国实基金启航仪式。五百多位来自各地的金融家,企业家和投资人齐聚一堂,见证了国实基金的发行。

  经过三十年的改革开放,中国的经济得到快速发展。随之外部环境和内部环境发生的变化,现在的中国经济已经走到了十字路口。以金融改革破冰从而释放改革红利,是国家领导层达成的一个共识,也是国家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目前,金融对于我国而言已经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在这个环境下,国实集团推出了中国项目交易所和国实基金首创新三板挂牌基金,并召开国实基金启航典礼仪式。

  中国项目交易所是全产业化、程式化的聚项目、聚人才、聚资本的上市服务S2C平台。中国项目交易所的发展定位是打造中国的新五板市场,成为全球最大的优质项目交易平台。

  新三板基金是在“服务实体经济,国家利益至上”的国家倡议背景下,依托国实集团的强大资金及雄厚的产业背景实力发起组建。目前基金已经扶持了几十家中小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包括辅导孵化企业上新三板、主板等国内资本市场和纳市、纽交所等国外资本市场。重点辅导项目涵盖农业、新能源、医疗健康等国家重点支持行业。

  国实基金直接投资于国内成长型企业,涵盖了不同的行业和规模。采用多种灵活的退出战略(上市,并购和重组),建立了一个独特的可抵制经济衰退的投资组合,并参与了数个国家重点项目的支持,在中国的金融资本市场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与会期间,国实集团董事长席建国做了“新常态下的股海,谁主沉浮”的专题讲座,国实基金总裁孟伟对“中国项目交易所”和“国实基金首创新三板基金”做了专题的发言。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