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中国项目经理大会将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7-11 07:31: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记者宋莉)第二届项目经理大会将于11月28日在京召开,这是面向中国数千万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管理人员的全国性会议,计划每年召开一次,由中国项目经理协会、中国项目经理学院、中国项目管理研究院等10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主办。从行业范围、技术领域和等级层面上来说,都是目前我国最全面、最专业的项目经理和项目管理专题活动。

  大会不仅包括众多世界一流专家学者的精彩演讲,还包括各部委领导、专家的专题发言,同时组织了中国百年项目管理、项目经理事业的回顾,还设立有八个奖项,为广大中青年优秀人员提供表彰和展示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