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北京城建二公司 安全生产月活动丰富多彩

  • 发布时间:2015-07-01 09:34:0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城建二公司

  安全生产月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讯 (杨保川)在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承建北京出版物流中心、“北京密码”、中科院地球与物理研究所综合楼等近20项工程的北京城建二公司,举行了工地安全管理观摩、宣传咨询、应急演练、安全主题演讲、培训教育等一系列安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管理人员和3000多农民工的安全意识、自我防范意识和应急事件处理的能力。

  6月16日,该公司还举办了安全月主题演讲比赛,有着40多年安全管理经验的老部长成廷学率领手下10多名安全员,结合自身管理经验,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为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北京城建(6002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