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柳工全系列设备迈入国Ⅲ时代 启动"新常态"绿色引擎

  • 发布时间:2016-03-28 09:12: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柳工开启国三新时代

  中国网财经3月28讯 4月1日,非道路移动机械三阶段排放标准将正式实施,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将进入“国三”时代。在3月26日举办的发布会上,柳工正式发布国Ⅲ全系列设备产品线,率先启动“新常态”绿色引擎。

  柳工国三全系列主机产品配备了康明斯发动机,设备动力强劲,适应多种工况,效率高,油耗低,操作舒适便利。2015年上半年,搭载康明斯动力的柳工国三装载机就已经在全国各地投入试验使用,其中不乏严寒、高原地带。至今为止,康明斯发动机成功应对了5000小时以上台架试验的考验,并在实际工况中试验超过2.5万个小时。

   柳工此次配备国三动力的产品线覆盖全系列设备,包括7款装载机产品,11款挖掘机产品,9款路面机械产品以及压路机、摊铺机等全面产品线,几乎覆盖工程机械所有领域。

  同时,通过智能巧妙的设计,柳工设备在在高温、高寒、高海拔、隧道、粉尘等极限工况下也能很好地进行维护。行业首家高原自适应发动机、发动机的自我保护功能、IPC集成功率控制系统、减振、降噪等技术帮助柳工提升产品的高可靠性。

  除极限工况下的工程机械作业外,柳工国Ⅲ产品能轻松实现多种作业模式一键切换,整机工作状态监控,故障报警提示、维护保养提示以及地面一站式维护保养。

柳工(0005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