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玉柴国五全系列产品实现全面投放

  • 发布时间:2016-01-29 02:3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宋永赓)1月21日,玉柴股份在江苏昆山举行玉柴2016年新产品投放发布会,发布了玉柴第2款欧六发动机YC6JN-60、YCHPS中型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目前国内最大马力车用重型发动机YC6K13-50、新款轻型国五发动机YC4Y22-50等4款2016年新品。这四款新品的发布,标志着玉柴T3全系列发动机、国四和国五全系列发动机已全面投放市场。

  从2005年开始,玉柴股份就开始调整产品结构,完善产品系列,打造新一代产品平台。21日当天发布的4款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动力新产品,不仅仅是排放升级,同时玉柴对产品的性能、可靠性、产品品质以及产品的适配性也做了全面的升级和开发,产品更具竞争力。

  首先发布的是YC6JN-60燃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在玉柴成熟的YC6J气体机平台上进行升级,排放达标欧6排放标准,采用连续流燃气控制系统,燃气控制精度高,保证高效燃烧和排放稳定,适配8.5—12m常规公交、混合动力公交等。

  第2款产品是玉柴的YCHPS中型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玉柴自2007年成功研发国内首台ISG混合动力系统后,玉柴混合动力系统便一直领跑行业。针对国内城市公交运行特点,同时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节油率、驾驶平顺性需求,玉柴开发了YCHPS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系列产品,是7—10米新能源客车动力系统的首选。

  第3款产品是玉柴国五YC6K13-50柴油机。该款发动机是目前我国最大扭矩、最大排量、最大马力的重型车用柴油机。该发动机是成熟产品YC6K12-40上增行程、升级排放、强化钢活塞而来,排量由12.155L增加为12.939L,可以满足中国重卡动力功率不断加大的需求,是重型牵引车、载货车和工程车的理性动力。自2013年以来,玉柴在轻型车用动力市场上推出了YC4FA、YC4FB、YC4S、YC4EG等多款高性能精品发动机,并赢得了良好口碑。

  最后一款产品是YC4Y22-50轻型柴油发动机。YC4Y22-50轻型柴油发动机由奥地利AVL设计、玉柴自主完成过程开发的一款在开发横置轿车动力基础上开发的纵置商用新动力。发动机排量2.17L,具备国6的能力。特别适配轿车、SUV、MPV、轻客、皮卡。

  据介绍,为应对排放升级,玉柴欧六阶段全系列产品已进入全面开发阶段,并于未来5年内陆续投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