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辉山全系列产品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

  • 发布时间:2015-09-30 15:30:5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商讯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9月28日,辉山乳业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对外宣布,辉山产品全部通过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

  辉山乳业副总裁徐广义表示,在辉山64年的发展历史中,产品质量一直符合国家和行业的各项法定指标,同时在多年的各项临时抽检中100%合格。尤其是从2013年开始,辉山集团就对硫氰酸钠指标进行批批检测,同时进行第三方外检。截止目前,所有检测数据显示产品合格。

  在沟通会上,江苏省乳品生物技术与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顾瑞霞表示:“辉山集团所有乳品生产100%采用自有奶源,无论原奶还是产成品中,硫氰酸钠留底指标均在安全范围内。”

  近年来,中国乳业从提升门槛进行行业整合到加大监管措施扩大监管范围和标准,各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乳品行业的整体水平也得到很大提升。尤其是辉山乳业全产业链的生产模式更是防控出现食品安全问题的有效做法,作为经验在推广。据了解,辉山乳业是东北一家历史悠久的乳制品企业,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51年,拥有64年安全无事故的良好记录。(商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