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石化“情暖驿站”:返乡人员盛赞保温杯贴心

  • 发布时间:2016-01-25 15:42: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最强寒潮”来袭,寒风冷雨中长途骑行,很艰苦。从顺德乐从返回广西平南的李师傅免费加满油后,戴上志愿者送上的围巾后高兴地说,“风很大,吹得人发抖,有了这围巾就暖和多了!”

  来自广西桂平的木工师傅姚明亮也拿到了志愿者送上的保温杯,他立马将保温杯涮了涮加满了热水。“路上最怕是喝冷水,这个保温杯真够贴心的。”

  中国石化第4年开展“情暖驿站”,搭建起汇集各方爱心资源的“爱心平台”,除了中石化提供免费加油之外,汇源集团、太平保险、福建商业集团以及旗下长城润滑油、悦泰海龙等合作伙伴参与其中,为“返乡摩骑”赠送1万份“爱心礼包”,包括了安全背心、保温杯、保暖围巾以及八宝粥、蛋黄派、果汁、矿泉水等饮料食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