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活动简介

连续4年,中国石化"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公益活动真诚服务春运返乡群体。【详细】

中石化三省接力温暖返乡路 免费加油送保险

    1月24日,正值2016年春运第一天,中石化广东、广西、湖南三省(区)218座“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同步启动。气温骤降至1度,在广东佛山龙山加油站,六百多辆“返乡摩骑”免费加油,并穿上了现场志愿者送上的雨衣、安全背心和围巾。[详细]

"免费加油礼包"报名

活动对象

身份证户籍为广西、贵州、云南、四川、湖南、江西六省,春运期间骑摩托车或驾驶微型面包车(排量小于等于1.3L)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

网上预申请时间:

2016年1月11日-1月21日

现场领取时间:

2016年1月24-1月31日

领取地点:

佛山、肇庆、河源、梅州、韶关、茂名、河源7市10座加油站。

报名网站:

http://www.gdoil.cn

活动图解

返乡故事

寒潮中送温暖 返乡人员盛赞保温杯贴心

来自广西桂平的木工师傅姚明亮也拿到了志愿者送上的保温杯,他立马将保温杯涮了涮加满了热水。“路上最怕是喝冷水,这个保温杯真够贴心的。” [详细]

日子越过越红火 今年返乡摩托换微面车

去年“情暖驿站”,罗耀祖还是以“返乡摩骑”的身份申领到了一份“免费加油礼包”,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今年中石化“情暖驿站”还给“返乡微面”也“免费加油”。 [详细]

遭遇极寒天气 “情暖驿站”暖身暖心

“情暖驿站”不仅可免费充电,让外来务工人员及时给家人报平安,还提供姜糖水、热粥、护膝、安全背心等多种免费服务。这些微不足道却给返乡大军解决了后顾之忧。[详细]

5000志愿者情暖回家路

“这几年春节我们都没有回家,在油站服务回家的老乡,感觉更充实!”朱国伦和妻子林丽都是加油站员工,他们当“情暖驿站”志愿者已经3年了。 [详细]

现场图片

  • 1月24日起至1月31日,中国石化在广东将为1万名“返乡摩骑”和1千名微型面包车免费加油,并赠送意外保险、保暖衣物和食品等。图:返乡的摩骑师傅吃着加油站免费的提供的热乎乎的玉米。

  • 1月24日,气温骤降至1度,在广东佛山龙山加油站,上百辆“返乡摩骑”正有序排队,免费加油,并穿上了现场志愿者送上的雨衣、安全背心和围巾。

  • 加油站员工正在帮助返乡务工人员检修摩托车。

  • 整个春运期间,广东、广西、湖南三省(区)218座中国石化加油站将变身为“情暖驿站”,连成8条温暖回家路,超过5000名志愿者,为所有返乡车主提供“1+10+X”免费服务。

  • 前来排队加油的返乡务工人员众多,当地交管部门前来协助维持秩序。

  • 加油站员工正在为返乡人员免费加油。

  • 志愿者们为返乡人员送上热乎乎的姜茶。

  • 今年中国石化提出“1+10+X”免费服务,重点关爱老人、儿童和孕妇这一特殊群体。作为今年新增的服务项目,驿站专设了“母婴区”。

出品:中国网能源频道 日期:2016年1月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