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美菱电器控股子公司登陆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6-02-02 02:00: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近日,美菱电器控股子公司——中科美菱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获得批复,目前正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

  美菱电器表示,中科美菱总股本为6500万股,公司持有其70%的股份。中科美菱登陆新三板后,将成为美菱在A股、B股上市后的新生力量,同时也将成为国内首家深冷冰箱领域新三板挂牌企业。

  2002年10月,美菱电器与中科院合资成立中科美菱,加码深冷市场。深冷市场主要分布于医疗、国防以及科研领域,产品和技术的硬实力成为中科美菱在深冷市场竞争的主要优势。截至目前,中科美菱已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成为国际上拥有全温区系列贮存冷链产品的公司之一。美菱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科美菱深冷冰箱已覆盖到全球,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均有销售,突破了国际低温市场的国外巨头一枝独秀的局面。

  美菱电器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再造一个新美菱”的元年。此次中科美菱登陆新三板,不仅有利于其自身综合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的提高,也将增强美菱的品牌价值,协同促进持续经营能力,抢占“十三五”发展先机。“未来,公司将完善治理,拓展业务范围,力争到2020年在规模上、产品线上、组织流程上再造一个新美菱”。(余安然)

美菱电器(000521) 详细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