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广生行挂牌新三板 打造中国母婴孕产护理第一品牌

  • 发布时间:2015-12-17 08:26: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12月17日,上海广生行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成功挂牌,股票简称“广生行”,证券代码为835038。

  经过10年的发展,广生行已成长为一家集孕妇产前产后护理、婴儿哺育、孕产内衣等产品及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国际母婴品牌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走母婴护理专业化道路,以专业产品为中国母婴提供专家型服务,以高端品牌打造国际母婴品牌中心地位。公司诞福dacco、玫瑰太太rosemadame、kaneson等品牌深受中国母婴群体信赖。

  中国母婴孕产护理行业倡导者

  经过多年的品牌理念倡导与传播,广生行通过高度专业的国际品牌开创了一个生机勃勃的行业,并为改善中国母婴生活提升产妇护理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

  广生行旗下品牌诞福(曾用名:三洋)dacco已经成为国内孕产妇消费者心目中最受欢迎与信赖的品牌之一。在成功推广诞福dacco之后,广生行又收购日本玫瑰太太rosemadame品牌、引进kaneson等更多国际知名的高端母婴品牌,成为名符其实的国际母婴品牌中心,在行业内和广大消费者群体中赢得了良好口碑。

  广生行希望在经营公司的同时,把国际标准引进国内,从而提升中国母婴整体健康水平,这也是公司愿景之一。公司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与政府合作并发起了多项公益事业。2013年7月,广生行发起 “广生行幸福分娩计划”,目前已在全国45个大中小城市成功举办公益课堂,约20万准妈妈受益。2015年,广生行成立“幸福分娩公益基金”,旨在提升中国母婴护理水平,首批将有2万多名贫困孕产母亲得到来自该项社会福利基金的专项援助。

  专家型营销模式

  广生行坚持“以专业产品提供专业服务,为中国的妈妈提供专家型服务”。公司产品现已进驻超过5,000 家实体门店,覆盖全国主要城市,长年有销售人员维护并培育市场,不断提升销售业绩。为更好提供服务、宣传品牌,公司邀请了国际知名医学专家在全国开办“广生行妈妈班”普及母婴教育。其中包括日本著名母乳育儿专家桥本武夫教授、Mama’s Care 助产院院长南田理惠女士、留日医学专家向文心博士等,这一系列活动深受全国各地孕产妇与经销商欢迎。

  强大的渠道优势

  广生行建立了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渠道并行的销售模式。在线下,公司产品覆盖了母婴专营店、百货、商超、购物中心、药房、月子会所、月嫂机构、医院等渠道。终端销售网点超过5,000 家,分布在全国31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主要集中在上海、浙江、江苏、北京、广东、四川、湖南、湖北、陕西和河南等地。

  在线上,公司产品覆盖了天猫、京东、1号店、亚马逊、蜜芽宝贝、唯品会、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平台。近两年公司迅速拓展线上渠道,通过电商平台取得的销售收入在公司营业收入中的占比也在逐年增加。

  行业前景广阔获资本市场亲睐

  随着二胎政策彻底放开,中国母婴市场有望爆发式发展,一轮新的人口红利时代有望到来。

  据相关研究机构数据显示,2015年母婴市场即将达到2万亿元规模,至2018年母婴市场规模有望达3万亿,未来三年复合增速达14.5%。全面二胎政策带来的生育高峰及消费升级将成为拉动母婴行业高速增长的双引擎。根据测算,二胎放开将拉动每年新增母婴消费300-450亿元,母婴行业在接下来的数年将迎来爆发。

  广生行表示,未来公司将紧密依托优质产品线和专业服务,借助信息技术、互联网+等高新科技,通过幸福分娩公益基金,打造母婴孕产护理生态圈。同时,公司将在现有的母婴渠道基础上,充分发挥全国5000多家实体门店的优势,大力开发优质的医院、药店、商超等渠道,同时建设微信、手机APP、微商、跨境电商渠道,朝着市场全渠道的目标迈进。广生行希望让更多准妈妈、新妈妈们享受到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努力将广生行打造成专业孕产妇护理领域第一品牌。

  相关业内人士指出,受国家放开二胎政策利好,母婴行业再受资本市场追捧。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小额、快速、按需”融资模式符合中小企业需求特征,母婴行业挂牌公司可以借力资本市场顺畅的融资渠道,运用多种工具和手段进行融资,加快企业扩张发展与战略布局,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广生行在资本市场未来的发展也将迈入一个新台阶。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