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新股动态 > 正文

字号:  

江苏银行IPO申请获通过 募资规模或约百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02 08:20: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证券日报》记者7月1日获悉,当日召开的发审会,审核通过了江苏银行、舟山港等6家公司的首发申请。

  此次江苏银行IPO,预示着空窗多年的城商行A股首发融资将重启。根据此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江苏银行将在上交所发行股数不超过26亿股,发行后总股数不超过130亿股。

  值得关注的是,在江苏银行IPO申请获得通过后,有消息称江苏银行IPO募资将达到400亿元。对于这一消息,有权威人士称,这一规模预估远超实际情况,江苏银行IPO的募资规模可能就100多亿元,现虽已通过发审委审核,鉴于之后还有会后事项、封卷等一系列程序,江苏银行实际发行还会有个过程。

  此外,昨天贵阳银行等8家公司进行了预披露。根据此前公布的招股说明书,贵阳银行拟在上交所上市,发行规模为不超过5亿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