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银行等6家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 发布时间:2015-07-02 03:34:19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马玉宝) 据昨日证监会网站消息,包括江苏银行在内的6家公司首发申请于昨日顺利获得通过,这也意味着今年城商行上市的第一枪已经打响。按照正常节奏,在顺利过会后,江苏银行大概会在两周内登陆市场。江苏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的预先披露稿显示,江苏银行将在上交所发行股数不超过26亿股,发行后总股数不超过130亿股,募资或超过400亿元。

  除了江苏银行外,其他5家公司分别为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