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久远银海定增5亿做大主业 平安系力挺

  • 发布时间:2016-03-29 09:16: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苏杭

  久远银海今日公告称,公司拟以72.44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90.23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用于医保便民服务平台项目等,以建立医疗、医药、医保“三医联动”的业务发展体系。

  在此次发行对象中,平安养老险认购不超过110.44万股,平安资管认购不超过321.06万股,广发恒定24号集合资管计划认购不超过120.67万股,久远银海1号定向资管计划认购不超过138.05万股。其中,平安养老险、平安资管的控股股东均为平安集团,广发恒定24号集合资管计划的认购人为平安集团控股子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上述发行对象构成一致行动人,将合计持有久远银海超过5%的股份。久远银海1号定向资管计划的委托人为久远银海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

  根据预案,在总额不超过5亿元的募集资金中,3.83亿元拟用于医保便民服务平台项目。该项目将覆盖医保经办与管理、医疗健康服务、医养结合服务、移动支付和健康大数据五大领域,构建集医疗、健康、养老、金融、保险于一体的智慧大健康平台,提供高效的参保人服务解决方案和医保控费与管理解决方案。

  6480万元拟用于医保基金精算与医保服务治理解决方案项目。该项目主要内容为实施社会医疗保险和商业健康险领域的精算与大数据分析产品,包括医保基金监控、医疗支付决策支持和医保服务治理。

  5270万元拟用于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该项目投资主要包含平台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平台软件系统建设、平台运维及运营建设。

  公司表示,将通过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建立医疗、医药、医保“三医联动”的业务发展体系,综合运用“互联网+”的技术手段和大数据的思维模式,提高大健康业务联动效率,进一步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久远银海(0027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