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久远银海破板资金博弈四登龙虎榜

  • 发布时间:2016-02-01 00:26: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2月31日上市的久远银海收出十七个涨停板,上周二破板后迅速回落,期间遭遇资金的激烈博弈,周内四个交易日现身龙虎榜。

  上周一久远银海收出上市以来的第十七个涨停板,从13.75元,一路上涨至周一的75.87元,阶段涨幅高达562.04%。周二以涨停价83.46元高开,此后未能维持涨停,股价震荡回落,但依然上涨1.16%至76.75元。但周三开始,久远银海连续收出两个跌停板,股价也跌破了5日均线,并一度触及10日均线位置。不过周五伴随着市场的强势反弹,久远银海也再度走强,大涨6.55%,收报66.24元。

  据Wind资讯数据,上周久远银海合计成交26.82亿元,增幅达到了32.39%,周换手率更是高达182.41%。而换手率的高企对应的是资金的激烈博弈。上周二起,久远银海连续登上龙虎榜,不过买入及卖出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这些营业部席位周内累计买入5.95亿元,卖出3.34亿元。

  虽然从公开交易数据来看,上周久远银海整体来看买盘强于卖盘。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上周不少营业部席位出现头天买入后转天或隔天卖出的情况,显示参与资金的短炒情绪十分浓厚。短期该股或延续大幅震荡走势,投资者不宜盲目参与。(王威)

久远银海(0027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