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技创新与项目管理平台建设研讨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0-10 05:32:1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何烨)为了加快用户对“农业科技协同创新与科研项目管理平台”的了解,完善平台的服务功能和细节设计,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农业科技协同创新与科研项目管理平台’建设研讨会”近日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

  近年来,中国知网以自身的知识管理技术为基础,引入全新的协同创新理念和方法,开发了面向各类机构的知识管理与协同创新平台(CNKI-OKMS&CIP),该平台旨在为各行业机构提供全面、系统、个性化的知识管理与协同创新解决方案。

  农业科技协同创新与科研项目管理平台包括八大模块:条件平台、研讨平台、协同编撰平台、过程记录平台、成果管理与评价平台、成果发布平台、知识服务平台和个人知识管理平台。通过八大模块实现以下功能:逐点汇编凝聚群体思维,合作者可以随时看到每个成员对每一问题的不同见解、研究方法以及通过集体讨论形成的共识,在碰撞过程中相互启发和学习,并可查询机构内外的各种资料,随时随地集成、创新知识;迭代研讨达成研学目标,合作者对研究学习的成果进行多次迭代式的汇编、整理、修改,以及协同创作发布成果,可以不断深化研究和学习内容,达到研究学习的目标;全程发布形成协同机制,平台自动记录每个成员研究与学习的贡献,会体现在最终发布的成果中,使每个人的价值得到认可,保证参与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