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重庆港九2015年业绩预告由升转降20%左右

  • 发布时间:2016-03-14 09:17: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重庆港九3月11日晚间发布2015年业绩预告的更正公告,由于报告期内对下属九龙坡港土地收储款确认部分收益尚不合时宜,因此公司预计2015年度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下降20%左右。此前,公司曾预告2015年净利润将同比增长50%左右。

  据了解,今年1月29日,重庆港九发布《关于2015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称,基于九龙坡港区集装箱码头作业线已停止作业,其全部设备设施闲置、人员已经分流,根据相关会计处理规定,拟对该港区集装箱码头的相关资产进行处置并核销,并对相关土地收储款确认相应的收益。同时,公司提醒投资者,“该部分收益能否被确认以及被确认的具体金额尚需注册会计师审计认定,还存在不确定性。”

  鉴于目前重庆市地产集团尚欠付公司2亿元土地收储尾款,经公司与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沟通,该所认为公司目前对九龙坡港土地收储款确认部分收益尚不合时宜。根据审计机构的意见,重庆港九决定暂不对九龙坡港土地收储款确认部分收益。

重庆港九(60027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