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九龙坡区房交会11月6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30 02:34:4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9日,“2015九龙坡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特惠购物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九龙坡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

  据了解,本次“2015九龙坡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特惠购物旅游节”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杨家坪步行街举行。届时,九龙坡区众多精品楼盘将悉数亮相,同时,还有众多旅游、家电、家装、进口食品等品牌商家参展,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购房购物盛会。

  本次房交会不仅是一场传统房交会,同时还将接入电视在线应用以及移动互联网,搭建九龙坡区房交会智慧专区和特惠旅游购物专区——通过电视屏、电脑屏、手机屏的三屏互动,将传统房交会、旅游购物美食节升级成为一场电视房交会、电视购物旅游节、一场微信房交会和微信购物旅游节。

  “房源多、商品多、选择多、活动多、优惠多”是本次“2015九龙坡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特惠购物旅游节”的主要亮点。本次房交会聚集了奥园盘龙壹号、华宇时代星都、北大资源·燕南、万科锦尚、康田西锦、华宇阳光尚座等多家优质楼盘,满足市民不同的购房置业需求。参展楼盘开发商还将推出诸多优惠,来回馈广大购房者。另一方面,参与特惠购物旅游节的商家阵容非常强大,涵盖家装家电、美食餐饮、服装数码及旅游等各大行业的知名商场和品牌,活动期间也将会给市民带来最大的让利。

  节会期间,市民还可参加幸运大抽奖、购房红包大放送、特惠房团购活动、优质楼盘评选等活动。展会现场主舞台也有最惠楼盘及特色商家推介、“微信摇一摇”、现场红包墙互动促销、艺术涂鸦创作、文艺汇演等活动,让广大市民玩过瘾。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