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龙坡表彰优秀教职工

  • 发布时间:2015-09-16 10:31:2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0日下午,九龙坡区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大会,表彰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499名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区委书记丁洪、区长石继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平、区政协主席郑和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种及灵等出席会议并为16名获奖代表颁奖。

  区委书记丁洪在表彰会上说,推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关键在人才,根本在教育。全区教育工作要紧密围绕建设“教育强区”、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加强教育整体规划,优化学校结构布局,加快学校基本建设,增加教育资源总量,不断提高育人质量,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重庆晚报记者 黄懿

  沙区举办抗战胜利70周年

  教育图片展

  9月9日,沙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教育图片展在凤鸣山中学运动场举行首展,来自沙区各中小学的师生代表及凤鸣山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首展。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分为“家国危倾,文明罹难”、“学府西迁,救亡图存”、“战时教育,于斯为盛”三部分,共搜集了近700张当时的珍贵图片进行展出。本次图片展还将在一中、三中、七中、重大、重师、三峡广场、大学城熙街等地巡展。

  重庆晚报记者 赵军

  渝北区庆祝教师节

  9月10,“渝北区教育工作会暨第31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渝北区区长赖蛟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来自南华中学的郑睿、华蓥中学的荣文明、两江中学的曾令斌、育仁中学的田志忠等50名教育工作者,以及来自渝北中学的幸坤莉、松树桥中学的肖英、暨华中学的王尔驹等150名教师进行了通报表扬。

  重庆晚报记者 赵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