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绿景控股2015年净利大幅下滑 拟向医疗服务转型

  • 发布时间:2016-03-10 08:56:32  来源:大洋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绿景控股3月9日晚间发布2015年年报,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收1976.45万元,同比降67.69%;净利润亏损2367.79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326.28万元,同比大降825.69%;基本每股收益为-0.13元。

  绿景控股在公告中指出,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业务,所开发的项目主要在广州市花都区、佛山市顺德区及广西南宁市等地。由于公司规模小,在房地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的发展趋势下,规模较小的房地产公司竞争优势逐渐下降。报告期内,公司工作重点仍是去库存、加强内部管理。

  同时,公司积极向医疗服务行业转型。报告期内,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拟向8家机构(个人)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100.54亿元用于北京儿童医院集团肿瘤医院、北京儿童医院集团遗传病医院、儿童健康管理云平台、通州国际肿瘤医院、肿瘤精准医学中心等项目。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工作均围绕非公开发行工作展开,包括根据项目需要在各地设立子公司、与相关机构协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绿景控股称,为更好地发挥北京儿童医院集团的平台优势,实现公司长期战略规划,公司通过收购北京天瑞鸿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而间接持有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有限公司70%的股权。目前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工作仍在继续推进当中。

绿景控股(0005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