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国旅联合拟以900万元增资融智迅达 涉足VR产业

  • 发布时间:2016-02-19 07:58: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国旅联合今日公告,公司拟以900万元增资北京融智迅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融智迅达),其中52.63万元计入注册资本,847.37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公司持股5%。

  资料显示,融智迅达成立于2009年6月,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专注打造VR直播的拍摄设备和内容分享平台,为VR秀场、演艺直播、文化旅游等提供不同场地视觉、场景转换、全方位立体化的全景互动视频内容和服务。目前,融智迅达拥有翼秀吧、热秀等两款移动互联网互动应用类产品,并开发出“云支付SDK”平台与运营商及第三方支付公司合作;其VR全景摄像机预计10月量产上市。财务数据显示,融智迅达2013至2015年净利润分别为-36.1万元、84.24万元、-376.62万元。

  融智迅达承诺,本次增资完成后12个月内,将完成不少于1万台自主研发生产的VR摄像机销售,并实现不低于1100万元销售收入;主营秀场业务(包括自营平台及代理运营平台)实现年度销售收入不低于1185万元。双方还约定了补偿条款,若融智讯达经审计的VR摄像机产品实际销售收入与主营秀场业务实际销售收入之和未达到保证收入即2285万元的,现有股东应在审计报告出具后十个工作日内予以补足。

  国旅联合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实现公司户外文体娱乐发展战略的落地,是公司向文娱产业转型的重要一步。

国旅联合(6003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