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永贵电器拟收购翊腾电子

  • 发布时间:2016-02-18 00:31: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永贵电器2月17日晚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翊腾电子100%股权;同时,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5000万元。

  根据公告,标的资产交易价格为104300万元,股票发行价格为30.63元/股。根据业绩承诺,本次资产重组实施完毕后两个会计年度(即2016年、2017年),翊腾电子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750万元、10937.50万元。

  翊腾电子是华东地区电脑及消费电子元器件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现有连接器产品的应用市场,实现向3C连接器市场领域的延伸,打造连接器全产业链。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在3C连接器和精密结构件领域进行扩张,形成轨道交通连接器、电动汽车连接器、3C连接器和精密结构件多元化发展。同时,翊腾电子将与永贵电器产生良好的市场协同效应,构建新的业务增长点。(王维波)

永贵电器(3003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