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国药股份今起停牌

  • 发布时间:2016-02-18 00:31:0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药股份2月17日晚发布公告称,接到实际控制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简称“国药集团”)通知,为履行相关承诺,解决涉及公司的同业竞争问题,国药集团正在筹划涉及国药股份经营业务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月18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敦促国药集团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事项进展情况。

  据了解,国药集团旗下另外两家上市公司国药一致现代制药因国药集团拟筹划重大事项已于2015年10月停牌。(蒋洁琼)

国药股份(6005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