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数源科技拟募资投汽车智能终端等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1-20 03:44: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责任编辑:阎明炜

  数源科技1月19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向包括西湖电子集团在内的符合规定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0,000万元,特定投资者均以现金方式参与认购。

  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将在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发行核准批文后,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按照相关规定以及发行对象申购报价情况,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股票最终发行数量,将由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募集资金总额、发行价格、实际认购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本次募集资金总额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用于以下方向:汽车(含新能源汽车)智能终端及城市交通信息化平台项目23,730万元,智慧社区建筑楼宇智能化项目11,270万元,偿还金融机构借款20,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15,000万元。

数源科技(00090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