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宏磊股份实控人易主 前地税员工溢价接盘

  • 发布时间:2016-01-20 03:44: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宏磊股份1月19日晚间公告称,戚建萍家族拟协议转让所持宏磊股份逾55%股份,以27元/股的价格套现约32.5亿元。受让方包括柚子资产、深圳健汇投资有限公司、杭州焱热实业有限公司和自然人景华。交易完成后,柚子资产将持股25.9%,拟成为宏磊股份第一大股东,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戚建萍、戚建华、戚建生、金磊、金敏燕共同持有公司56.73%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柚子资产将持有公司25.9%股份,健汇投资持有公司18.56%股份,焱热实业将持有公司5.27%股份;自然人景华将持有公司5.09%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后,戚建华、金磊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戚建萍将公司1.45%股份;戚建生将持有公司0.46%股份。

  资料显示,柚子资产成立不足一年,截至2015年11月30日所有者权益合计10.2亿元,资产负债率41.48%;2015年1至11月净利润亏损50.9万元。

  柚子资产表示,未来不排除将借助上市公司平台,整合优质资产,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上市公司价值。未来12个月,不排除在合适的时机继续受让上市公司股份。此外,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进行重大调整的计划。(蒋洁琼)

民盛金科(00264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