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雏鹰农牧老总违法减持遭重罚

  • 发布时间:2016-01-12 07: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钱瑜 孙昊天  责任编辑:王文举

  有着“养猪第一股”之称的雏鹰农牧1月7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因超5%减持未披露及限制期减持转让行为,遭证监会警告,并被处以1580万元的罚款。据了解,侯建芳违法减持股份达1790.99万股,违法减持金额约4.26亿元。

  雏鹰农牧此前主要从事生猪养殖业,但自2014年开始,雏鹰农牧开始变身成为并购平台。资料显示,雏鹰农牧先后向速食产业、休闲食品产业以及电商平台方向发展,并且收购多家相关公司。

  据了解,近三年雏鹰牧业的净利润已经从高峰期大幅滑落,上述投资也是为了摆脱“猪周期”对于公司业绩的影响。

雏鹰农牧(0024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