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雷柏科技携手腾讯 涉足迷你无人机领域

  • 发布时间:2016-01-05 10:59:39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继与华为达成合作之后,雷柏科技又在迷你无人机领域与腾讯展开合作。

  雷柏科技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零度与腾讯计算机及腾讯科技于近日签署了《腾讯零度无人机项目合作协议》,就产品合作、品牌合作等事宜达成一致。

  根据合作协议,深圳零度和腾讯科技拟就迷你型无人机产品展开合作。其中,腾讯科技以自身优势资源主导并负责包括但不限于:合作产品的策划,提出产品需求,确认产品规格;市场宣传规划,市场宣传节奏控制、渠道销售策略与售后服务政策制定。深圳零度以自身优势资源负责合作产品的研发制造、生产管理、仓储物流,并配合丙方积极开展市场、渠道拓展和售后服务。

  协议合作期限于2018年5月30日止。合作期满后,如深圳零度继续研发、生产、运营与本协议项下合作相同或类似的相关产品,腾讯科技享有在同等条件下的优先合作权。

  对于此次合作,雷柏科技表示,与腾讯展开合作有助于公司消费级无人机项目的顺利开展,对公司相关产品的销售及现有业务的增长具有推动作用。

雷柏科技(002577) 详细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