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青海明胶拟10亿元收购神州易桥

  • 发布时间:2015-12-08 01:00: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青海明胶12月7日晚间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彭聪、百达永信、新疆泰达3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神州易桥100%股权,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作价10亿元。本次股份发行价格为6.81元/股,据此计算,青海明胶向神州易桥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合计为1.47亿股。

  此外,青海明胶拟以锁价方式向连良桂、智尚田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金额10亿元,用于神州易桥智慧企业孵化云平台项目、企业大数据中心平台项目建设。发行价格为6.81元/股,发行股份数量合计为1.47亿股。

  神州易桥通过企业服务互联网平台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财税综合服务,面向行业用户提供财税综合解决方案和技术开发服务,并积极布局企业一站式社会化服务。本次交易是推进上市公司转型升级,实现多元化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能够促使上市公司由传统的医药制造业转变成为“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为主导,制造业务为支撑”的双主业发展模式,实现公司两轮驱动的战略发展目标。

神州易桥(0006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