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海省不动产登记局揭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07 14:51: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西宁12月7日电(记者张大川)青海省不动产登记局于12月7日正式揭牌成立。

  青海省是全国率先完成省级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整合和机构组建任务的省份之一。2014年7月10日,青海省政府在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方案中正式批准将分散在各相关部门的不动产登记职责划转到青海省国土资源厅,并在青海省国土资源厅设立青海省不动产登记局和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负责全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青海省国土资源厅地籍处处长韩良说,青海省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和机构组建工作自2013年年底启动以来,目前已全面完成了省、市(州)、县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整合和机构组建,实现了全省不动产登记机构行政、事业双配置,人员调配和资料移交等后续工作正在进行。

  “不动产登记局的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全省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工作已完成,机构设置、职责整合落实到位。”青海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林亚松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