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海农发行1.04亿元支持棚户区改造

  • 发布时间:2015-10-28 08:31:1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农发行青海省分行以新农村建设为己任,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扶贫开发主力银行的作用,大力支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改善贫困地区农业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近日,该部发放棚户区改造中长期贷款1.04亿元,支持湟中县多巴镇城东村农民集中安置房建设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获批贷款金额3亿元,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项目建成后,可改善当地5200余户居民的居住和生活条件。该笔贷款也是农发行系统在省内投放的首笔支持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方面的贷款,是今年以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贯彻落实国家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惠民生的重要举措之一。

  奎万莲张东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