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青海明胶复牌连续7涨停 机构看高至20元

  • 发布时间:2015-12-29 09:58: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神州易桥

  中国网财经12月29日讯 虽然市场震荡加剧,但携利好复牌的青海明胶却强势不改。数据统计显示,青海明胶自12月21日复牌以来,连续走出了七个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时,报价15.25元。

  12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6.81元/股非公开发行1.47亿股,作价10亿元收购神州易桥100%股权;并拟以6.81元/股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0亿元用于标的公司智慧企业孵化云平台项目、企业大数据中心平台项目建设;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打造双主业发展模式。

  资料显示,神州易桥是国内领先的企业服务互联网公司。神州易桥的主营业务为通过企业服务互联网平台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财税综合服务,面向行业用户提供财税综合解决方案及技术开发服务。基于财税大管家为主的互联网桌面入口,公司培育了广大的中小微企业用户群体,目前线下服务站已覆盖多个省市,服务的用户数量累计超过200万家。

  安信证券分析称,收购神州易桥,公司将转型升级“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为主导,制造业务为支撑”的双主业发展模式。企业服务市场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公司通过互联网化改造企业服务市场,服务于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国家战略,有望全面受益。预计公司2015-2016年EPS 分别为 -0.084、0.077元,首次给予“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20元。

神州易桥(0006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