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国睿科技中标1.7亿元雷达采购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2-08 01:00: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国睿科技12月7日晚公告称,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收到《成交通知书》,恩瑞特中标“十二五”近程空管一/二次雷达设备与服务采购项目、“十二五”空管二次雷达设备与服务采购项目,总金额1.7亿元。

  此次公司中标的项目为近程空管一/二次雷达地面设备,主要用于地面对空中飞机运行状态的监视,是空管运行体系中的重要设备。

  国睿科技控股股东中电科14所是亚洲雷达研制实力最强的科研院所,在雷达信息领域是当之无愧的龙头。国睿科技作为国内空管雷达行业的优势企业,将充分享受未来我国民航通航的发展盛宴。今年5月份,国睿科技生产的DLD-100C型二次雷达取得了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民用航空空中交通通信导航监视设备使用许可证》。而早在2013年8月,国睿科技便获得一次雷达使用许可证,并于今年8月完成了延期工作。一次雷达及二次雷达相继获得航空局许可证,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和布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戴小河)

国睿科技(60056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