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长百集团经营范围变革 变身“中天能源”

  • 发布时间:2015-11-19 10:25:54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长百集团(600856)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其证券简称将自11月24日起由“长百集团”变更为“中天能源”,证券代码不变。

  经工商部门核准同意,长百集团中文名称由“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绿色能源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11月12日,公司完成了更名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公司阐述了证券简称变更的理由,主要是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直接/间接持有青岛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公司的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更,已由零售百货转变为天然气(包括CNG和LNG)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开发、制造和销售天然气储运设备和天然气汽车改装设备。

  长百集团拟全力打造天然气全产业链,目前正在进行定向增发,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9.5亿元,用于延续公司的全产业链布局方向,由天然气中下游向上游资源产业延伸。公司现已经建成以武汉为核心的CNG生产和销售网络,以青岛为核心的天然气及新能源设备制造产业基地,以浙江、湖北、江苏、山东、安徽等地为基地的天然气分销业务网络。

中天能源(6008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